我最親愛的妹妹,也就是毛寶的娘啦!
Her name is Abby.

從小到大我們感情超好,娘都說沒見過人家兄妹那麼好的.
基本上大吵大鬧的次數(一雙手數得完,十二歲以後就沒吵過.)
p.s.小時候,我會從幼稚園帶糖果回來給她吃.

前幾天po了美美的照片上去,今天來點濕背秀!!!

我還是一樣圓滾滾的可愛啦,那個黑不溜丟的小女孩是誰呀?
這是我小三時去日本遊玩,出門前的拍照留念.
(外婆,媽媽,妹,我)




這個應該是ABBY國二時的樣子,村姑一枚,清純的咧.



還有她胖胖時的照片,請看我的相簿去,
基本上,沒有當時的比較,怎會知道ABBY是越來越美麗的,對吧!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