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的成績平平,也就是比及格高那麼一點點.
理化讓我有興趣的是幾乎每個實驗我們都做.
雖然實驗結果和課本上的都不太相同,但是,卻被我們巧妙地以一句人為誤差輕輕帶過.
也就只有實驗有趣而已,不然理化生物兩科還滿無聊的.
值得一提的是戲劇這門課.
從小活潑好動(但是不喜歡運動)又外向的我,希望藉著戲劇這門課來加強我表現自我的方式.
沒想到厚厚一疊戲劇史,戲劇理論把我給打敗了.
我們不只研讀最早希臘,羅馬遊唱詩人的詩篇,也啃食莎士比亞留下的艱澀文章(對我而言比中文的文言文).

這只是博大的戲劇史的小部分.
還有唸不完的理論和寫不完的報告,使當初以為上戲劇課只要上台演個話劇,露個臉就ok的我懊悔不已.
要轉科目又沒有合我牛脾氣的課.
好在山不轉路轉,戲劇的學理只佔了期末成績五成,另外的百分之五十就是所謂的術科表演.
舉凡話劇,默劇,寫實的,抽象的,只要有表演的機會我就一定報上我的大名.
積極參與演出的舉動讓我的術科成績居高不下.(臉皮要厚倒是真的).
和理論成績平均下來剛好又pass過戲劇課的及格門檻.
正所謂半壺水響叮噹,以後看電視電影時也能唬爛出一番似是而非的理論.
(同去看戲的朋友常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這種吹牛皮臉不紅氣不喘的功夫…..當然就是上戲劇課學來的喽!

p.s.這是pk我高中時期的小瓜呆照,體重也是全盛時期86kg.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