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關於毛寶的文章,我早在幾天前就預告了(說不定有一星期了),但是由於種種因素(沒時間上傳影音檔,找資料,然後還有一點點的偷懶)...等等,所以差點端不出菜來,不過,到底還是要說到做到.上菜喽...

p.s.以下文章圖片裡,pk的長相造型等等可以不用關心,pk只是個背景/道具.主角是毛寶.

簡單介紹一下我與毛寶的關係,:毛寶他媽是我妹妹.我是毛寶的阿舅!



說明:(阿舅沒減肥前拍的.毛寶那時還沒有什麼表情,一付冷酷到底的樣子)


毛寶一生下來,就是超級像我這個舅舅(我娘說的),妹妹回想一下,也說超像的.
加上所有的親戚朋友,都說像.所以,毛寶是小號的pk!
因為毛髮生得奇快無比,又濃又長,而且硬梆梆(跟舅舅的鋼毛一樣),生下來沒多久就要剃頭了(總共也不知剃了幾回),所以,叫他毛寶.

說明:(被剃頭的毛寶)怎麼是單眼皮?


他的皮膚黑黑的,脾氣嘛!溫和中帶著暴躁!剛生下來的時候,有段時間是面無表情的冷血派,差點把我們給唬過去了.其實他的表情特多!表演欲超強(又是像舅舅)

說明:咦?你在看我嗎?

說明:被剃頭了,好冤!

聽大人們說:個性上超級像我的地方就是吃東西一定要吃到"最後一口".比如說,一串葡萄,大家可以一直吃,一起吃,但是就是要由我來finish.最後一顆一定要歸我.否則就生氣!這點我也說不出理由來?照道理,會分給人家吃是很大方的表現.那為何又要在意那"最後的一口"呢?(想要免費對我心理醫療的朋友們請別客氣).毛寶也是這樣的,上次看外公吃麵包,都不會吵喔,就默默的微笑著在旁邊看著外公一口接一口.等到最後一口進了外公嘴裡時!哇啦啦大哭.....我聽我娘說時都笑死了!

說明:超人永不退流行!

說明:恩!試過了!飛不起來...



以上是毛寶的羊咩咩系列,這應該是毛寶臉最圓的時期了.
羊咩咩頭作法:毛巾兩邊打結,中間擺頭頂.正確一點的作法請找羊咩咩的外婆!我娘.
兩個老的初次曝光,那是我家員外及夫人.
至於比較年輕的那位美人啊,....俺親妹子.
毛寶很會看鏡頭喔,還真不錯,笑容也滿誠懇的.(其實很假,毛寶超會乾笑的)


說明:你好啊!......pk:(再次介紹美人妹妹,雖然只露半個臉...她逼我的)



這張看起來像動邪念的照片,據說是在看他馬麻手上的芒果泥,打歪主意時碰巧拍下.



旁   白:阿不然你是在看啥小...朋友!!!
旁白2 :不給我吃就咬你喔!
這股兇狠勁,也滿像舅舅的.
說明一下:毛寶左臉頰上有個梨窩,聽說是我在他媽懷毛寶時,去他們家牆上打釘子,因為這樣動到了胎氣,給留下的.毛寶喔,你要感謝舅舅呢!不知有多少人想要有梨窩都沒有哪!
p.s.小牙齒露出來了!口埃呢~~~超口埃!




前一秒被舅舅開心的抱著,突然,好像發現飛碟一樣,表情超好玩,貼出來給你們看!!!
~~~真的表情超多的.


一歲生日喽!瞧他笑得,應該是看到人生中第一個屬於他的蛋糕,爽!!!根據他馬麻的說法,毛寶維持了咱家小孩特有的慶生儀式,就是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很痛快的一拳打到蛋糕裡!連教都不用教喔!



好好玩,人家說日上三竿,太陽晒到屁股了.應該就是這種睡法,太陽公公才會照到屁屁吧?真得好好玩喔!半天高的小屁屁!



我咬!

我繼續咬!

我是不會放棄的!
說明:毛寶現在很多牙在長,所以愛磨牙,最愛有咬勁的東西,咬住了就不鬆口! 這幾張照片可以證明:,她外婆是很用力扯著那片法國麵包的喔,可是毛寶的咬功比鱉還厲害.麵包就是扯不掉.(可能要打雷了才會鬆口吧!跟鱉一樣!)




想要偷襲外公的盤子.

嗄?吃完啦?不是吧!!!

發現自己沒東西吃了的表情!惱~


所以,毛寶還真的是奉行"民以食為天"這個大道理的乖小孩,跟他舅舅一個樣.
另外,愛吃美食,從小味蕾對味道的探險沒停過....再怎樣,先吃一口再說!
我跟毛媽說,要不然去培養一個"米其林三星"如何?
毛媽說:算命的說毛寶不能吃牛肉.(真殘忍!),有看過不吃牛肉的米其林/或是藍帶廚師嗎?他娘還說:等毛寶長大了自己決定.我認為,如果從小沒給他吃,長大一點應該也不吃了吧...唉,希望毛寶對味道的探險的勇氣能維持到那時.



偶爾也會一臉傻樣的毛寶,難怪人家說你像舅舅我,老是嘴開開等蒼蠅飛進來.
唉呀呀...流口水了啦!!!



接下來是毛寶的小毛片(呵呵....)!


說明:毛寶做了惡夢!舅舅在後面配音:~~不要吃我,~~don't eat me,我是可憐的小豬......那時我們想:毛寶認為自己是隻小豬,做了惡夢,有大野狼想要吃他,所以毛寶拼命揮手擋著大野狼....不要吃我!





剛生下來沒多久的毛寶,頭髮滿龐克風的,又翹又硬.鋼毛!
臉上非常的冷漠!沒有喜怒哀樂,舅舅問:你是在不爽什麼???





每個小朋友的最愛(車笨斗),翻筋斗!毛寶玩上癮了,自己把頭頂好,再讓人翻.不過他媽不怎麼會翻小孩.所以....毛寶要自己加油了!




背景:吵鬧的外婆,一直要毛寶看亮亮(我的鏡頭上的紅燈),不過沒人理外婆就是了!
舅舅:恩,對,去摸鍵盤!最好弄壞它!找你娘賠!
毛媽:毛寶以後會當工程師吧?對鍵盤這麼有興趣!
舅舅:頂多是個組裝鍵盤的吧....呵!
接下來,毛寶表演爬行(p.s.這是毛寶剛會爬行時拍的),毛寶的"暴衝"非常有看頭!
尤其是{ 低頭! 閉眼! 猛衝! }這三個動作合而為一那股勁ㄦ!(請看一分四十秒的時候)!





舅舅在毛寶不太會爬的時候,買來了這隻會跑會歐依歐依叫的小山豬,打算讓毛寶跟小山豬一起爬. 毛寶當時嚇壞了.一腳踹到牆角去. 現在毛寶會走了,也滿喜歡小山豬的(倒吊著拿)!我想,那隻陪他爬的山豬應該很驕傲吧!





上星期回去,毛寶會走了.還會跳舞呢!聽說已經會用跳踢躂舞來把馬子了!!!強!!!這不用說:一定是舅舅的本事偷偷傳給毛寶了!


毛寶!快樂的長大吧!加油!

p.p.s.    本文章內容照片影像拍攝過程中無任何小寶寶受到傷害及不平等待遇.
p.p.p.s. PK不保證出產相同品質之寶寶.特此聲明.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