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參加的上海德國啤酒節,玩瘋了!
謝謝朋友的招待!


酒店的大門口搭起帳棚,待會就在裡面吃吃喝喝.


烤乳豬,非常醒目.火爐滿熱的......害我不敢太靠近拍.也就不敢先撕一塊下來嚐嚐,那就表演一套"隔空抓小豬"獻給大家.

2007 Shanghai's Oktoberfest (應該是德文吧?oktoberfest)  October Festival.

另一面寫的是中文

主角現身

本公子到此一遊,這樣看臉好大啊!



帳篷裡在搞什麼呢?好奇的...

夜色加深,燈也亮了,乳豬也燒亮了,賓士也亮了,什麼都亮了....

終於進場來了,帳篷內原來是這樣.

看不出來是啥?我跟你說: 進帳篷時手上要蓋章的,出入識別.

調皮的服務員美眉.

沒搞錯吧?德國啤酒節裡不許喝橙汁.我說了算:給我拿出去倒了.

德國 live band

剛進來時有點冷冷清清的感覺,不過...嘿嘿!!!待會就熱鬧了.

人是鐵飯是鋼,先吃飯喝酒,才有力氣玩.這是不變的道理.

酒肉朋友....謝謝啦!

接下來開始炒熱氣氛,每唱完一首歌,大家就得舉杯.

跑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雲喔
雙人舞很輕鬆的樣子,其實....PK最不會跳這種的.
要不就自己扭扭,要不就抱緊緊.

免不了有壽星想要聽眾人唱唱happy birthday.

也免不了有人體接龍,真不知是哪位仁兄發明這玩法的?


hot hot hot hot stuff.....噢!超愛熱鬧.
我就是人來瘋!
這時候是站在板凳上大叫+跳舞的!high8!

我扭我扭我扭扭扭~~~有點茫茫喔!呵呵!
其實我很會跳舞的,不過不是這種音樂,也不是這種場合

玩開了,群魔亂舞!

這是離開前最後記得的事.晃得兇喔!

當然,喝到爆....爆什麼自己想.
也參加喝啤酒比賽,首輪就被刷下來....實在是喝太多了.
印象中,500CC 一口乾掉的就有四杯.
另外隨性喝掉的....糟糕,忘了.

回家還把手機掉TAXI上,還好有拿回來了.

像這樣喝喝鬧鬧的日子,以前學生時代辦趴覺得沒什麼.現在,..偶爾放鬆也很難了.

還是正常過日子好!!!!!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