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路過賣花的阿姨了.搏個感情,順便聊上兩句,練習練習"如何social"

pk:  阿姨,買枝玫瑰花,就只要一枝喔!
姨:  嗯,散步呀?玫瑰今天剩下沒多少了.
pk:  是呀,我就是看妳生意好,忙著也來捧捧場,給妳錦上添花呀.
姨:  要什麼顏色,的好嗎?
pk:  我想要的.
姨:  紅的今天不怎麼好.拿的吧.
pk:  喔,那當然就拿的啦.(掏出張壹百元)
姨:  沒零錢嗎?這麼大的鈔票我怎麼找?
pk:  不然你讓我賒?
姨:  拿去吧,下次再給我好了.
pk:  到底一枝多少錢哪?(因為以前都是一束30塊錢左右買的,不太知道單枝的價錢)
姨 :  兩塊錢一枝.
pk:  (嗄!我還以為要五六塊,偷偷瞄了瞄皮夾的零錢袋,剛好兩塊錢乖乖躺著),阿姨,兩塊我有!

快樂的拿著兩元一枝的玫瑰花回家了.結束了pk搏感情的一段小插曲.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