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賣花的阿姨.好久沒買花了,

"阿姨好呀,好久沒來了!我買束花.要配得上我這帥哥的美美的花喔!"
阿姨因為久沒見著我,問東問西的,我也樂得跟她嚼嚼舌根打打屁.
因為嘴甜,會跟阿姨聊天,看看攤子上還有別人,就慢慢聊.
之所以要等到全部客人走後再買.因為我相信阿姨給我的一定便宜又大碗.
讓別的客人看到了會說話的,所以乖乖的等客人都離開.
果然,三十塊錢買到的一束花,比前面哪個客人的五十塊的好看多了!
謝謝阿姨,妳真是人比花嬌呢!
回到家把花插花瓶裡,擺餐桌上.
想到了這麼個道理:
快樂是自找的,只有想讓自己快樂得人,快樂才會找到你!!!
(很像不順暢的繞口令)
發出信息吧!我要快樂!
如果一直把自己想成悲劇角色(像苦心蓮),那就會鑽進牛角尖.
所以要給自己"思想教育"!逼著自己搞浪漫,那麼,快樂自然會來找上門.


心情好,好心情!!!
PK現在ㄚ,快樂的過日子呢.....就是錢要少點花!!!呵呵呵.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